辱妻「討客兄」!莽父遭兒刺頸亡 嬤跪求警:救我乖孫

▲殺父陳嫌平時孝順,阿嬤及二姑趕到派出所下跪求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24日發生弒父慘劇,27歲的陳男,因無法忍受父親長期對母家暴,24日凌晨4時許,父親辱母「討客兄」,終於讓陳男再也忍無可忍,遂與父親爆發衝突,並持剪刀刺殺頸部,造成父親當場死亡。陳男阿嬤獲悉後,趕往派出所哭求「我要救我的好媳婦跟乖孫!」甚至還下跪求警。

警方調查,凶嫌陳男與父母、弟弟同住再高樹鄉南興路透天厝,退伍後即回家中幫忙羊肉爐生意,24日深夜,51歲的陳父2度言語辱妻「討客兄」,還要將妻子趕出家門,陳嫌與弟弟上前勸阻,卻引發陳父不滿,2人爆發口角後互毆。過程中,陳嫌拿起菸灰缸朝父親頭部敲打,並持剪刀刺向父親頸部,造成頸動脈破裂,陳父血流不止,儘管已經緊急送醫,但陳父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阿嬤到派出所後,不斷哀求「救救我乖孫」。(圖/東森新聞)

案發後,陳嫌也被逮捕回高樹派出所,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辦理。阿嬤獲悉後,趕忙拉著二姑到派出所求情,「我這個兒子(陳父)早就不認了,但媳婦和孫子都是子最乖的!」一旁的二姑也表示,陳妻婚後不斷被欺負,不論家人怎麼苦勸,陳父就是難改惡習。過程中,阿嬤及二姑還下跪求警,「拜託救救我孫兒!」一旁的員警看了相當心酸。

陳嫌在偵訊時也坦承弒父,並向警方表示後悔。除了阿嬤及二姑外,陳妻也不斷向警方求情,「要不是有2個兒子一路相伴,我在這個家早就撐不下去了」,盼法官能從輕量刑。

▼陳嫌偵訊時坦承弒父,並向警表示後悔。(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