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刀叉亂射!罵童「撞到不用道歉喔」 家長撂7人痛打他

▲中和牛排館年輕人扔刀叉,用餐民眾多人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一家牛排館17日晚間傳出糾紛,盧姓男子和家人用餐時,遭隔壁桌5歲男童碰撞一下,他怒斥「不用道歉喔」,結果對方家長竟找來7名黑衣人,衝進店裡圍毆報復,甚至把刀叉當武器亂丟。過程中至少2名無辜客人遭餐具割劃,共有5人受傷,其中一名1歲女童被推撞頭部,送醫後還要再觀察傷勢。

17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間平價牛排館裡,突然衝進7名黑衣人包圍盧姓男子,有人先朝他臉部揍了一拳,其他人蜂擁而上。盧男被打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當時同桌的1歲多姪女目睹全程,嚇得大哭,頭部因為推擠被撞到,送醫後還需要觀察傷勢。

盧男臉部遭重擊,妹妹、妹夫與1歲的姪女在旁驚慌閃開。追究衝突原因,盧男疑似和打人男子的小孩擦撞,問說怎麼沒道歉,沒想到對方氣不過,竟然找來黑衣人報復毆打。「我們在裡面吃飯的時候,後來跑進2個人在那邊找人,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那時候又在顧我的姪女,一直在那邊叫我出去,我不理,他們就開始動手。」

盧男回想當時情況,「在等位區的時候,大家在那邊等,有小朋友撞到我,然後我就跟那小朋友說了一句『撞到人不用道歉喔』,然後之後我就沒再理他了,因為我也是自己反應,在那邊講了一句,我沒有針對大人或小朋友講什麼。」

順口說的一句無心話,卻惹毛對方,一群人就在牛排館最裡面打了起來,由於事發突然,服務人員根本來不及反應,還有人拿起牛排的刀叉當武器亂丟。牛排店員工指出,「我們只知道有一群人衝了進來,對場上那組客人撒叉子,也就短短2分多鐘的事。」場面一度混亂,共造成5人被餐具劃傷,其中包括2名隔壁桌客人。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士約談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