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燈泡高飛 媽媽:希望一起讓社會更良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不幸遇害,她的「歡送會」今天(13日)上午9時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小燈泡父母特別感謝各界給予滿滿的愛與關心。稍早小燈泡媽媽也發表近一分鐘的談話,她表示,「未來我們希望每個人、每個組織,都能為社會盡一份力,大家都擁有同理心、將心比心,體貼也尊重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把社會推向一個更良善的方向」。

▲小燈泡追思歡送會,小燈泡媽媽受訪。(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小燈泡家屬先前也透過龍巖人本表示,希望大家歡喜祝福,讓小燈泡展翅高飛,邁向下一段人生旅途,家人特地將告別式呈現出歡送氛圍。小燈泡姐姐也特別手繪妹妹、小熊維尼的手稿作為會場入口布置畫作,主舞台上有小燈泡盪著鞦韆、溜滑梯等照片。

「小燈泡」媽媽紅著眼眶說,覺得媒體的力量很無形可是很龐大,「小燈泡遇害真的只是社會的一個角落」,還有許多的人事物、議題,都需要媒體關注和協助,大眾的力量很小,但是積少可以成多,也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形成一股很大的力量,未來希望每個人、每個組織,都能為社會盡一份力,大家都擁有同理心、將心比心,體貼也尊重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把社會推向一個更良善的方向」,讓社會的不幸能夠更減少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