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給挑炸雞」卻換辱罵 趕不上垃圾車會靠北司機?

▲有客人到麥當勞點麥脆雞,指名要雞腿不要雞翅,因為對翅膀過敏。(圖/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靠北麥當勞」發文,客人點炸雞喜歡挑部位,常常到某個時間點就剩下「一狗票賣不出去的翅膀」,於是最後店家就有一個共同默契:「套餐兩塊炸雞一定有一個翅膀」。但有些客人就會抱怨「真的那麼多人挑走了?都賣光了?騙誰啊!」,甚至大聲咆哮服務員。原PO說「今天給大家選,買不到就下次請早啊,有什麼好靠北的?」,「你太晚下班趕不上垃圾車,你會去跟垃圾車司機靠北嗎?」

「幾年前,本店就是挑部位絕對給的那家。」一名麥當勞前員工寫道,當時分享餐還是A餐跟B餐,六塊炸雞或四塊炸雞加九塊雞塊的那種,「管你要六原排還是六辣腿,只要有我們就都給」,但常常到某個時間點就剩一狗票賣不出去的翅膀。連分享餐都只能給翅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客人選擇接受,有些客人選擇不買,但有些人卻選擇咆哮,在櫃台怒吼、辱罵服務員。給客人挑部位後,常見的情況就是「晚上預熱箱中剩滿滿的雞翅」,然後一堆人就開始抱怨,「現在才9點,為什麼只剩翅膀?你們麥當勞就都這樣!真的那麼多人挑走了?都賣光了?騙誰啊!」

「沒有腿排?我X你娘勒。林北就是要你就給我生出來!」為了「顧客滿意原則」,麥當勞派人去附近的店家調撥兩塊炸雞。而每週進貨時,也都發現翅膀囤積的貨量非常多,客人就覺得很奇怪,不是說都平均進貨?賣完不就都剩翅膀賣?不給客人選,那怎麼剩一堆翅膀?

「因為炸雞預熱後不能存放太久,所以我們就分配時間預熱,結果當你要預熱炸雞時發現,怎麼都剩翅膀?」原PO表示,因此我們就預熱腿跟排,以免客人在下午就買不到腿跟排,然後等到晚上又剩翅膀了,我們就會把冷藏的腿拿出來用,「於是乎我們好像就有賣不完的翅膀」。

「你們的雞翅有臭味,我吃雞腿都沒有。」曾經有客人吃不到他要的炸雞就打了客訴電話,結果這個客訴還成立!麥當勞前員工認為,「今天給大家選,買不到就下次請早啊,有什麼好靠北的?」,「你買完彩券才發現沒中獎,你會去罵彩卷行嗎?」,「簡單說就是一句規則擺在那邊,能接受就買,不喜歡不高興就不要買。沒有人逼你買,為了一個炸雞在那邊靠腰真的很難看!」

「順便提醒一下嫌雞翅肉少的人:麥當勞的炸雞肉最少的部位是雞腿喔!遇到肥一點的雞翅還可能比腿排更大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