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遠傳、台哥大都賣!OPPO R9中階機5月1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強調自拍功能的 OPPO R9 稍早公佈台灣上市情報,預計 4 月 11 日起到 4 月 14 日開放預購, 5 月 1 日開賣,建議售價 14,990 元,預計推出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專用費率,首購消費者將獲贈售價 890 元的金色原廠皮套與市價 490 元的藍色原廠自拍桿,至於玫瑰金版本則會在近期內推出。

▲▼OPPO R9 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共有金色跟玫瑰金兩款,手感酷似 iPhone 6s,但是規格上比 iPhone SE 還差,最大的優勢是拍攝效能,前鏡頭 1600 萬畫素,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因此被稱為拍照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9 大小為 151.8X74.3X6.6mm,重量 145 克,支援雙卡雙待,頻段除了支援台灣險又 4G FDD-LTE 全頻之外,也支援 TD-LTE 1900/2300/2500/2600 頻段,不過不支援 3CA 載波聚頻,共有金色跟玫瑰金兩款,配備 5.5 吋 FHD 螢幕。

OPPO R9 出貨搭載 Android 5.1 作業系統、ColorOS 3.0 使用者介面,內建指紋辨識、待機省電等功能,搭載的是 Mediatek Helio P10,2.0 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儲存空間 64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光圈 F2.2,自拍鏡頭更進一步提升到 1600 萬畫素,光圈 F2.0,電池容量 2850 mAh。至於 OPPO R9 Plus 則還要再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