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三重街頭揮刀砍地路人嚇發抖 警「飛車摔撲」壓制!

▲男三重街頭揮刀砍地面,路人嚇到發抖。(圖/王小姐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三重報導

新北市三重8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三民街福和公園旁發現有可疑男子,持西瓜刀在街上亂晃,並蹲在路旁不斷砍地面,嚇壞許多路人,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一名員警先趕到場將男子制伏在地,隨後前往支援的警察還不小心摔車,飛撲抓人,驚險場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大讚警察真的很棒。

三重8日下午4時41分左右,有民眾發現三民街福和公園有一名可疑男子,手持西瓜刀行徑詭異,在大街上亂晃,甚至砍地面,趕緊報警,並拍下過程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驚呼「現在社會夠可怕了,又遇到這樣的人,我手一直抖快嚇死了。已報警。」

▲警方火速趕到,將人壓制。(圖/翻攝爆料公社)

隨後沒多久,一名員警趕到現場,先將男子制伏在地,接著支援的2名員警騎車飛快抵達,其中一人還差點摔車,機車快到時倒地,員警飛撲上去幫忙,3人合力控制場面,並將人送上車帶回,結束驚魂記。畫面被拍下曝光,網友大讚警察好棒、好厲害,「好帥的出場方式」!

▼員警飛車摔撲!3人合力制伏男子。(圖/王小姐提供)

▼三重街頭發現可疑男子揮刀,路人嚇到發抖。

 
警察甩車飛撲壓制犯人 帥氣身影讓網友大讚勇猛

警察也太帥了吧!!!(#雪兒)#即新聞 #新北市 #三重 #警察 #飛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