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餘生》惹議 人渣文本讚: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李登輝在新書《餘生》中說,「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引發不少熱議。(圖/記者張一中攝/資料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在新書《餘生》中說,「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引發不少熱議。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師周偉航稱讚,李登輝到這麼老,還能施力把台灣導引往他設想的方向去,實在非常了不起。

周偉航在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PO文說,李登輝在新書提出他的個人見解,其實「李登輝主義」一直都很明確,十幾年來沒啥大改變,媒體還為此做了一連串新聞,「老實說蠻無聊的,打李能打到誰呢?民進黨?其實就是這些媒體老人在藉此發洩昔日怨恨罷了。」他認為,浪費版面之餘,還等於是幫李登輝宣傳理念,他們不罵,誰會知道李登輝在談第二共和。

周偉航說,其實李登輝也很放得開啊,台聯和他不同調,他也沒怎樣,民進黨和他不同調,該合作的時候,他還是會去舉蔡英文的手一下,比起一些滿嘴理念,實務上卻不知道在幹嘛的人物,李登輝到這麼老,都還能施力把台灣導引往他設想的方向,實在是非常了不起。

▼周偉航稱讚,李登輝到這麼老,還能施力把台灣導引往他設想的方向,實在是非常了不起。(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