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最好嫁?(上)馬男婚後變穩重、猴男愛撒嬌

▲你的理想男的生肖跟你的個性搭嗎?(圖/鄧超微博、黃曉明微博、TVBS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的時候用星座猜心,論及婚嫁就得看生肖了,不只看吉凶,小女人最適合屬龍的男人,對愛情沒安全感的女生適合屬羊的男人,來看看中國《今日頭條》的運勢專家細細分析哪個生肖的男人最「好嫁」,今天先來公布第12名到第7名,不過排名只是一種說法,個性分析才是重點!

第12名:屬雞的男人
屬雞男的人在感情裡很像金牛座,不容易付出真感情,但一旦把女人認定為愛人,就會不求回報的付出,把對方當寶貝疼愛。
知名代表:林俊傑、葛優、姜東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1名:屬蛇的男人
屬蛇男對自己要求都很高,是完美主義者,對事業相當重視,是經濟上能讓老婆安心的老公。
知名代表:黃曉明、郭富城、李鍾碩

第10名:屬狗的男人
屬狗的男人把老婆放在第一位,做事情最先考量的就是老婆,而且可以包容另一半的各種情緒,成為精神上最值得信賴的依靠。
知名代表:胡歌、王凱、RAIN

第9名:屬羊的男人
羊年出生的男人情感表達超直接,不僅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更是專情,適合需要安全感的女人。
知名代表:霍建華、鄧超、吳尊
 

▼鄧超常常在節目上跟孫儷撒嬌。(圖/CFP、鄧超臉書)


第8名:屬馬的男人
馬年出生的男人就像馬一樣,野的時候難以馴服,不過一旦被披上馬鞍,就對主人不離不棄,而且責任感、事業心也會隨著結婚而增加,是後勢看漲的老公人選。
知名代表:周杰倫、李晨、馮紹峰

第7名:屬猴的男人
屬猴男是12生肖中的浪漫暖男,喜歡在生活中佈置小驚喜來表達對老婆的愛。即使吵架了,猴男也是最先軟化的一方。
知名代表:張國榮、潘瑋柏、辰亦儒

▼周杰倫結婚之後,連對狗仔的態度都180度大轉變。(圖/翻攝自微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