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打滑 華航CI32客機溫哥華「滑草」

▲華航CI32客機滑進溫哥華機場草地。(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編號CI32客機從台北飛往加拿大溫哥華,於預定在當地時間晚上6點半降落。沒想到在降落溫哥華國際機場後,該班機竟滑出滑行道、陷入旁邊泥濘草皮,幸好目前並未傳出傷亡。

華航CI32客機從台北飛往加拿大溫哥華,按照預定在當地時間6點半,雖然降落初期並無狀況,但在行往登機口進行大角度轉彎時,飛機滑出了滑行道、栽進旁邊泥濘的草地中,所幸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華航對此表示,該事故起因為下雨使滑行道濕滑所致,班機331名旅客均安,而飛機則由拖車拖至停機坪,經初步檢查並無異狀。機場管理局則表示,將會做進一步檢查,確認該事件是因天候造成滑行道濕滑,還是機械因素所導致。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