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黃金犬」嚇呆啦!「海拔僅200M」桃園楊梅也下雪

 

▲桃園楊梅也下雪。(圖/PTT,本文圖片、影音已獲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霸王級寒流全台冷颼颼,各地出現難得一見的降雪奇景,甚至連海拔1000公尺以下的近山都能見到飄雪美景。有網友24日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桃園楊梅山上社區,海拔大約200公尺,早上也下雪囉!讓其他網友驚呼「太不可思議了啦!」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我家在桃園楊梅山上社區,海拔約200M,早上七八點的時候比較大,從窗戶外面就可看到飄雪,現在則斷斷續續的,目前上山進社區的路有點小塞,很多人跑上來了。」

網友也附上她以手機拍攝的照片數張,照片中不但有小雪人,還有一隻黃金獵犬看著雪地照,原PO透露,牠剛剛還在雪上打滾。讓不少網友直呼「漂亮喔,狗狗跟雪人都很可愛」、「狗狗看到雪的反應是什麼?」、「狗狗有很興奮嗎?」、「好美喔!」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