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高空發現米其林人影 攝影師驚:這不是合成照!

▲一名愛爾蘭男子在飛機窗外,竟然看到好像米其林的身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男子歐當納修(Nick O'Donoghue),日前自奧地利搭乘飛機返回庫克(Cork, Ireland)時,看見9000公尺高的窗外,竟然有著一個神祕的「人影」,就好像一個機器人在雲朵上一樣。不少人都說,這個人影很像1999年電影《鐵巨人》中的機器人。

在飛機上的歐當納修,原本打算拍攝窗外美麗的雲海,沒想到卻意外的拍到這個神秘人影;他將照片上傳至網路後,也引發不小的迴響,有數百人在底下留言,不少人都認為,這個「人」長得很像1999年電影《鐵巨人》中的機器人,也有人說它很像宮崎駿電影《天宮之城》裡的機器人守衛。

歐當納修表示,當時他結束在奧地利的出差,正在回家的路上,坐在窗邊的他很驚訝窗外竟然有這樣一個人影!為了確定不是只有自己看到,他連忙叫身邊的乘客也往外看,沒想到他們也看到了,立刻引起其他乘客驚呼連連,「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像米其林,不過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他也說,很有可能那只是長得比較特殊的雲,希望能有氣象專家趕快解開這個謎團。

除此之外,也有專業攝影師說,這幅照片絕對不是合成的,而這樣的說法,也令不少網友更加好奇,這個「人影」到底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