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總統大選?柯P超商上廁所 上百人門外搶拍等合照

▲民眾超商外排隊等柯P上完廁所,人潮超誇張。(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挑戰21小時「一日雙城」,原本預計晚間10點40分抵達台南補給站,沒想到卻整整提早了一小時,當地民眾興奮不已,不僅在柯P休息的超商外頭搶拍吃飯模樣,甚至當他去上廁所時,還有上百民眾夜排等著要跟他合照,誇張的盛況讓許多民眾傻眼表示「根本總統掃街的氣勢」、「不說還以為他16日要選總統!」

柯文哲騎單車抵達台南,吸引上百民眾熱烈迎接,停留時間只有短短10分鐘,但民眾絕對不忍放過這個好機會,超商外可以看到他的地方都擠滿人群,就連吃飯過程都要仔細拍下來,好比看到稀有動物一般!不只如此,柯P去上廁所,民眾也甘願深夜站在風中等待合照,柯P出了超商民眾還放聲尖叫,氣勢之強讓人直呼「根本是要選總統!」

▼民眾開心跟柯P合照。(圖/翻攝自潘俊霖臉書

▼野生柯P超商吃便當,民眾搶拍。(圖/翻攝自蔡瑋傑臉書

不僅如此,許多台南民眾還跟在柯P旁邊陪騎,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更在臉書形容這如此盛況「經過今天,我絕對不會再用熱情來形容台南人,而會說台南人都是瘋子!!!!」「人真的神扯的多,整間超商水泄不通,不唬爛!」,如此盛況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下次選總統了!!」、「柯P沒出來選總統浪費啦!」

許多網友守著直播看柯P完成挑戰,觀看人數超過百萬,不少網友讚嘆表示「56歲的柯p用21H從台北騎自行車到高雄,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力,太可怕的人。」、「從零晨四點騎到現在,真的是地表最強市長…佩服!」、「這是毅力不是體力了!」

▼柯P雙城挑戰直播超過百萬人觀看。(圖/翻攝自livehous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