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出「安全套」給朋友妻 帥氣苦主尷尬衝按摩店冷靜

▲要拿感冒藥給朋友妻,卻拿成保險套,讓他好尷尬。(圖/林耕宇授權使用)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在「朋友妻」面前意外掏出「保險套」超害羞,不過這個套子卻是朋友等等備戰用的,讓網友尷尬躲在客房不知道怎麼解釋,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報廢公社,求助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網友林耕宇發文表示,這兩天借住一對情侶的朋友家,下班前,朋友密他幫忙買盒保險套,還說別讓他女朋友知道,正巧他的女友也說要幫忙買感冒藥。不過,盒子觸感實在太像,回到家後,他竟然掏出套子給朋友的女友,「她竟然臉紅竊笑… 我又不能說是朋友要我買的。」讓他尷尬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見發文後紛紛笑翻,還給了一堆無厘頭建議,「說藥房促銷!熱熱吃,快快搞」、「右手都使用過度在包護具了...是該有點不一樣了!!!」、「反正男生有這習慣是好的(咦?!)」、「直接跟他女友說,『不好意思啦!這是要給我右手用的』」層出不窮的創意留言都出籠。

最後,到底怎麼解決的呢?林耕宇向記者表示,自己很識相的默默離開,出去晃了幾個小時讓朋友溫存,這段時間還去了按摩店舒壓冷靜,還幽默強調是正常的按摩店。

※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使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