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花雕雞麵內幕 正妹PM:為了銷15年老酒的庫存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酒花雕雞麵揭秘 正妹PM:銷庫存

▲台酒正妹公開秘辛,滯銷酒變「花雕雞泡麵」翻身。(圖/中天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泡麵市場驚人,種類琳瑯滿目,尤其秋冬更是熱銷的好時機。台酒則推出3款含有酒類的「花雕雞泡麵」、「麻油雞泡麵」和「花雕酸菜牛肉麵 」,光是2014年就賣了快800萬碗。因此有批踢踢網友發問,「獨特的米酒加在泡麵裡,感覺就跟一般的泡麵完全不一樣,有沒有台酒花雕雞麵的八卦?」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竟釣出負責花雕雞麵的專案負責人出面回應。

自稱是花雕雞酒麵的PM魏君蓉表示,花雕雞麵是台酒使用15年的花雕酒,所以才會這麼香,之所以會有這款泡麵,是因為年輕人越來越少人喝黃酒了,大部分都還是選擇洋酒,因此花雕酒的庫存就越放越久、越陳越香,為了清庫存才研發出來的,也由於是陳年老酒,所以價格不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酒花雕雞麵深受好評,經常缺貨。(圖/翻攝自台酒官網)

但沒想到花雕雞麵推出後大受好評,天天缺貨,但PM內心很希望花雕雞麵趕快賣完,這樣庫存清光,她就可以解脫了。而由於台酒不惜成本將花雕酒加入泡麵內,反而造成泡麵賣越好卻越虧錢的鳥事,PM也指出,「畢竟公司的策略不是在賺錢,是要把陳年老黃酒庫存,有效率去化。」

最後對網友提出「花雕雞肉」很柴很難吃,她也表示因為料理包是用高溫高壓處理的軟式罐頭,因此有犧牲到一點口感,「產品沒完全安全,就算好吃也不敢拿出來賣,肉難吃一點就將就一下。」

網友看到產品PM出面回覆都覺得很驚訝,紛紛朝聖留言,「趕快去買一包吃壓壓驚」,「難得的好泡麵」、「居然釣出PM來了XD」、「看了這篇好想買」。也有網友從PM分享的照片找到亮點,「果然還是正妹PM處理的Project才會成功」、「重點是有正妹」!

★ 飲酒適量,喝酒不開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