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樂地》今發行 民進黨:盼首波5千張9月底售完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11日正式上架,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首波共有5千張,8月24日開放預購的1千張已在48小時內被搶光,其餘4千張希望在9月底前售完。

李厚慶表示,首波賣完後還會再推出下一波5千張,並非限量,希望越多人聽到、越多人買越好,就他所知,獨立音樂若專輯賣出1、2千張就嚇死人了。據了解,剛出道的歌手,若專輯銷售量達到5千、1萬,就是熱銷了,歌壇天王、天后則落在約2萬至8萬張之間。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11日選在西門町的佳佳唱片行舉行專輯上市記者會,佳佳唱片行先鋪貨20張,不到30分鐘就被聞風而來的小英支持者搶購了18張,業者趕緊再補上20張《台灣美樂地》。

第一位買到《台灣美樂地》的是來自高雄的業務郭先生,他說,是為了支持蔡英文和音樂創作者的共同理念;另一位支持者陳小姐則說,是先喜歡蔡英文,但聽到音樂覺得很棒所以來支持,也有捐款收藏悠遊卡,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支持蔡英文。

《為你微笑》的主唱南西樂團Nana也特地趕來支持,還一口氣買了5張專輯,加上之前在網路上預購的數量,總共買了13張,因為自己的作品收錄在其中,朋友們很期待所以來幫他們買;至於此款專輯沒有放上蔡英文的照片,她說,尊重設計師聶永真。

李厚慶說,首波發行5千張,扣除預購的1千張,將在全台各實體通路鋪貨,網路通路也會有一些,11日下午《台灣美樂地》已獲得博客來即時排行榜冠軍;她強調,這不是小額募款,會依循唱片市場的行銷宣傳模式,所得扣除製作成本,會運用在宣傳上,包含相關的活動。

李厚慶指出,過去競選歌曲都是配角,可能是以一首歌描述一個人,這次希望透過專輯,把選舉的價值、對土地的熱愛透過這樣的方式呈現,實體通路唱片行銷售是其中一步,因應數位浪潮,《台灣美樂地》已在11日凌晨零點,在KKBOX、mymusic、omusic、iTunes上架。

▼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由設計師聶永真操刀。(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11日於全台實體通路上架。(圖/記者張語羚攝)

▼蔡英文競選專輯美樂地收錄歌曲《為你微笑》主唱南西樂團主唱Nana。(圖/記者張語羚攝)

▼首位購買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的郭先生。(圖/記者張語羚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