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路過」教育部關心學生 網友神P圖讓人笑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柴犬好可愛>/////<

▲柯文哲路過教育部,關心反課綱學生和民眾。(圖/翻攝潘俊霖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反課綱爭議愈演愈烈,大批學生和民眾2日在教育前舉辦大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特地「路過」教育部, 獲網友讚「抓到了!偷偷關心」。也有網友P圖讓人笑翻。

柯文哲7月31日曾到教育部探視學生和慰問員警,他表示,雙方都要克制,學生不要有過激行為,也不要把警察當成對立面,抗議是人民權利,但也要理性和平,畢竟台灣仍要邁向文明社會。他並發送餅乾給學生及員警,「吃甜的心情會比較好」。

柯文哲的攝影官潘俊霖2日下午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分別是柯從座車往外看遊行隊伍,以及凝視貼電線桿上的通緝教育部長吳思華海報。潘寫道「因為關心,所以路過」。

許多網友大讚柯文哲,「柯P連星期天都嗡嗡翁」、「好可愛的阿伯」、「太神啦這市長」;也有不少人神P圖,將窗外景物換成柴犬和柯瘋狂大笑的照片。

▼柯文哲看著學生製作的吳思華海報。

▲▼網友P圖。

 

因為關心,所以路過

Posted by 潘俊霖 on 2015年8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