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中小接送率高 柯文哲:國中還要接送實在太扯

家長接送小學生,柯P認為這是「弱小國家的表現」,你覺得呢?

家長接送小學生,柯P認為這是「弱小國家的表現」,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北市有近五成國小學生由家長接送上下學。圖為小學生放學示意圖。(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日前公布國中小學生的通勤方式,有近5成的小學生都由家長接送上學,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是「弱小國家的表現」。柯文哲1日再次提到,首先是希望讓學童能安全上下學,可以安全在學校上課,當然這是政府的責任,但現在保護過度,不贊成到上國中還要娃娃車接送,「實在是太扯」。

柯文哲下午出席「OPTOGO米蘭世博外帶台灣館9月開館」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上述表示。他說,如何建立安全通學路徑,是市府現在要好好思考的地方,但不贊成國中生還要開車接送。

媒體追問接送比例是否納入校長考績,柯文哲則說,「只是嘴巴講講,先確定目標再來決定方向」,目的是要鼓勵國民有獨立的個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