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男孩怕被討厭 希拉蕊親自留言打氣

▲Humans of New York 的粉絲專頁張貼一張美國男孩擔心自己是同性戀而煩惱流淚的照片。(圖/翻攝自Humans of New York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小男孩,因為自己的同志身份而感到煩惱,數十萬的網友透過留言紛紛為他打氣,就連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和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也紛紛表達支持。

引述《中央社》報導,部落格Humans of New York日前張貼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個小男孩撐著頭落淚,一旁文字寫到,「我是同性戀,我害怕自己的未來,也擔心大家會不喜歡我。(I'm homosexual and I'm afraid about what my future will be and that people won't like me.)」。

照片張貼後,除了上萬名的網友外,就連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都貼文表達支持,艾倫狄珍妮絲寫道:「大家不只會喜歡你,他們還會很愛你。我光是聽說你的事,就已經愛上你了。」

希拉蕊則寫道:「來自一位大人的預言:你的未來會很精采。」、「你的能耐和接下來做的事會讓自己大吃一驚。去找愛你又信任你的人,這種人很多很多。」還特別在訊息的尾端簽下「H」的字樣,代表是本人親自留言,而非幕僚代筆。而希拉蕊的訊息也吸引近7萬人按讚,媒體也引述報導。

網友也回文打氣「不要把眼光放在是不是同性戀,而是看自己是不是個偉大的人,你會更加愛你自己。」、「你喜歡你自己才是最棒的」也有網友解釋說,剛上路的同性婚姻法顯示這個社會對同志族群的態度正在轉變。

Humans of New York由攝影師史丹頓(Brandon Stanton)創立,記載紐約民眾形形色色的生活,臉書粉絲團吸引1300多萬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