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求母親請流浪漢吃晚餐 全餐廳感動落淚

▲5歲的小約書亞不但請流浪漢吃晚餐,還跟他一起禱告。他的舉動讓全餐廳的人都哭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巴馬州普拉特維爾市(Prattville)一名5歲小男孩日前跟母親在餐廳用廳時,求媽媽媽請門外的流浪漢吃一頓晚餐,並且跟這名陌生的流浪漢一起禱告,他的舉動讓當時全餐廳的人都哭了。

福克女士(Ava Faulk)她告訴WBTV電視台說,當晚用餐時,她的5歲兒子約書亞‧鄧肯(Josiah Duncan)看見一名衣衫襤褸的男子拿著一個袋子、扶著腳踏車佇立在他們用餐的「華富餐廳」(Waffle House)門外。

小約書亞不斷的問媽媽,這個人是什麼回事。母親告訴他說,這是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小約書亞接著又問:那他的房子到哪去了?他的家人在哪裡?他的東西要放哪裡?

但小約書亞最擔心的,是這個陌生人有沒有東西吃,於是他懇求母親請對方吃一頓晚餐,母親答應了。但是當這名流浪漢獲邀進入餐廳坐下來時,卻沒有任何服務人員前來招呼他。小約書亞於是決定主動出擊:他問這名流浪漢是否需要看菜單。

當這名男子堅持他只要點一個起司漢堡就好時,福克女士告訴對方說,他可以點任何他想吃的東西。當對方問他:可以點培根嗎?她告訴對方說:「要多少培根都可以。」

當這名流浪拿到餐點,正準備開動之際,小約書亞卻跟對方說,要跟他一起做飯前禱告。他們的禱告聲很響亮,餐廳裡的另外11名客人全都聽到了:「我們天上的父,感謝你,我們感謝你,感謝你的賜福,阿門。」

福克女士說,現場每一個人,包括那名流浪漢在內,全都淚流滿面。這是讓她永生難忘的一刻。她說:「看著兒子感動了現場每一個人,這是我作為一個母親,此生最感到驕傲的成就之一。」

原文及照片請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