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怕金正恩恐怖統治 脫北者爆:越來越多黨政高層逃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很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被處決的人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以來不斷處死黨政高層人員,因此成為脫北者的勞動黨幹部也越來越多。(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以來,已經處決不少黨政要員,從2013年姑丈張成澤被處決後,勞動黨不少幹部都因為各式各樣的理由慘遭處死。根據南韓情報人士的統計,金正恩從上任以來已經處決掉了30餘名勞動黨幹部,也因此越來越多黨政要員成為了「脫北者」。

根據《韓聯社》(Yonhapnews)報導,有位不具名的脫北者向南韓媒體爆料,指出現在北韓有很多黨政高層幹部非常害怕金正恩的恐怖統治,因此想辦法逃出,自己就是其中一人。在北韓,以往成為脫北者的多半是平民百姓,但現在黨政要員成為脫北者的現象越演越烈。

研究北韓現況多年的南韓專家表示,金正恩正式接棒成為領導人後,已經處決了高達70餘名朝鮮勞動黨幹部及軍人,如果加上已經被砲決的人民武力部部長(相當於國防部長)玄永哲,2015年金正恩就已經處死了8名黨政要員。南韓國家情報院說,隨著金正恩的恐怖統治越來越激烈,黨政幹部對其領導能力的懷疑也不斷擴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