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琳娜」試片 陳菊:充滿高雄原汁原味的好電影

▲高雄市長陳菊,到場支持電影愛琳娜。(圖/取自電影愛琳娜Elena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林靖傑電影新作《愛琳娜》,取景於高雄以南部人的觀點為勞工發聲,預計6月全台上映。高雄市長陳菊17日出席試片會,與計程車司機一同觀賞支持,強力推薦這部高雄原汁原味的台灣好電影。

高雄威秀影城今天包場舉辦試片會,安排近百位計程車運先睹為快,陳菊也率領市府團隊進戲院觀賞,力挺在地優質國片。

陳菊表示,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數年,相當關心勞工生活,取自「愛人」台語諧音「愛琳娜」,講述高雄在地勞工強韌生命力的故事,導演林靖傑也把台灣土地看作愛人,拍出台灣最美的風景,相當值得一看。

去年8月《愛琳娜》剪接後期,高雄發生的嚴重氣爆事故,該片意外紀錄氣爆前的樣貌,林靖傑特別保留片段,以感謝拍片期間高雄各界的協助,並將此片獻給高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