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國際機車零配件展 改裝精品五花八門

▲第十屆國際機車零配件展中,改裝精品展示內容眾多。(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台灣是目前世界上機車使用密度最高的國家,也是目前各種機車相關產品的代工與生產國,每年的零配件展總吸引到國外眾多買家來參觀。因此也讓眾多台灣廠商不敢缺席這樣的盛會。

▲台灣是機車相關產品代工與生產重要國家之一,因此零配件展也吸引國外眾多買家來參觀。(圖/記者鄭閎攝)

在機車改裝界中小有名氣的NCY千葉興業,生產許多改裝精品像煞車拉桿、鍛造鋁圈、卡鉗等改裝產品,產品項目包括外觀、動力、底盤與剎車四大類,可說是五花八門。但最為人驚訝的就是NCY與義大利廠商合作開發出有關於VESPA的改裝套件,可以說是目前全世界屈指可數在改裝VESPA有推出相關產品的廠商。

▲▼NCY現場展示包括碟盤等眾多改裝件,更與義大利廠商合作,開發VEPSA相關改裝零件。(圖/記者鄭閎攝)

千葉興業總經理陳崇榮在接受專訪時表示,目前政府對於兩輪改裝並不友善,相關環境並不是那麼好,但也希望所有的改裝產品可以提升到確保安全與性能上升的同時能夠不影響他人,讓這些MIT的產品能夠成為一個品質的保證。

▼NCY總經理認為如何讓MIT的改裝產品成為品質的保證,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課題。(圖/記者鄭閎攝)

而成立於2005年的MOS嘉葳企業在國內Scooter的改裝也頗有知名度;目前最為知名的就是全車碳纖維的車殼零組件,但未來也會持續新增包括動力與底盤的改裝零件。

▲▼成立於2005年的MOS最知名的就是全車碳纖維的車殼零組件。(圖/記者鄭閎攝)

嘉葳實業劉怡君經理提到,雖然現在MOS所推出的產品以Scooter為主,但未來會陸續新增大型重型機車的套件,包括最近推出的YAHAMA YZF-R3的車款改裝精品,都已經陸續在開發。目前市場競爭非常的激烈,但MOS也期望可夠將品牌推廣到全世界,以平價、時尚的產品來迎合市場的潮流。

▼MOS同時也在現場展出包括碟盤與燈組等改裝零件。(圖/記者鄭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