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到醫院只有小可愛和安全褲」 台版藍可兒3大疑點

▲台版藍可兒?酒店正妹離奇墜電梯死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呂國寶/基隆報導

26歲酒店正妹余涵勳3月初在桃園帝豪酒店離奇身亡,家屬質疑疑點重重,余母認為,女兒明明有潔癖、怎麼可能會赤腳到處走動?加上酒店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曾中斷25秒,中途死者丟垃圾時,過程中前方似乎有人呼喚她往前走,諸多疑點都有待釐清。

「叫我女兒下去支援,她當天下去,當天就沒命了……」,余涵勳月初時在桃園帝豪酒店離奇墜天井身亡,事發前監視器拍下她神情恍惚,過程中還疑似被人叫住,整起意外疑點重重,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

疑點1:赤腳外出

監視器畫面拍下余女原本坐在酒店休息室的沙發上,起身時拿下披在身上的毛巾,光著腳正要往外走,因為神情有點恍惚,同事經過她時還特別轉頭看了一眼,似乎覺得她不太對勁。余母則說,「她潔癖很嚴重,不可能不穿鞋到處走!」

疑點2:監視器中斷25秒?

監視器上的時間顯示,凌晨2點06分53秒余女從座位上離開,下一個畫面直接跳到凌晨2點07分17秒;將近25秒的空白時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疑點3:誰叫住死者?

從女子的反應來看,疑似是有人在前方呼喚她,接著余女就消失在畫面中,這時監視器畫面停在凌晨2點07分34秒。沒多久她就被發現墜落大樓天井,被發現時手上的手錶卻停在凌晨3點05分,這中間消失的1個小時發生什麼事,完全沒有人知道,奇怪的是,她身上的小洋裝也不知去向。余母說,「送到醫院只有小可愛和安全褲,沒有小禮服。」

種種疑點讓家屬不滿,認為酒店有意隱瞞真相,因為就連第一個發現女子的人說法也有出入;家屬也說,她從來沒有顯示有輕生的跡象,從臉書中的照片也看不出異狀,希望警方能就相關疑點深入調查。

▼26歲酒店女離奇墜樓亡,家屬質疑非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