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配不上我們家…男蟲假得徹底 詐小模比鄉土劇還扯

▲詐欺男騙很大,小模投資350萬血本無歸。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楊凱/台北報導

網拍小模「小茨」遭網路男蟲騙走350萬元,這名張姓嫌犯非常專業,從認識開始給的就是假名、假地址,連媽媽都是假的,小茨發現異狀後找不到他,這時「假富二代」還找人扮演爸爸,說女方配不上他們家、反對她和兒子交往,詐騙手法簡直比鄉土戲劇還扯。

小茨昨天鼓起勇氣對媒體說明被騙始末,強調喜歡上對方並不是因為錢;「從頭到尾,他的名字年次,還有家住哪裡跟家人都是假的(記者:他開的車是他的嗎?),事後去查,車子也不是他的名字。」

自稱「白坤于」的男子打從一開始就是要騙小茨的錢,身份全部造假,他本姓張,現年31歲,卻謊稱只有26歲,無業的他還說自己是診所麻醉師,連把妹用的BMW Z4跑車也是朋友的。

「(記者:他怎麼有錢送妳那些東西?)因為他有前科,也是同樣騙別人,保定存(保單)350萬元……。」假富二代為了追小茨,營造孝順形象,每天和「假媽媽」講電話、噓寒問暖,還去餐廳買餐點,卻騙小茨說這是媽媽煮的。

小茨被他騙得團團轉,損失350萬元,後來還接到「假爸爸」的電話,對方說「我們家是有錢世家,你不要跟我兒子交往,我要帶他去上海了」,小茨當時聽到傷心欲絕,現在想想似乎比鄉土劇還要扯。她出面控訴不只是為了要追回被騙的錢,也要大家知道這個騙子的真面目,她是第二個受害人,如果不將張嫌繩之以法,肯定還有第三人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