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套兩層塑膠袋、雙手上銬 海巡隊員因術後恢復差自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洋巡防總局直屬船隊一名41歲黃姓隊員,疑似因久病影響,在興達港基地雙手上銬、頭套兩層塑膠袋尋短身亡,現場遺書內容寫道,對於自己沒把病醫好相當自責,對不起造成大家困擾。船隊表示,黃員因右膝蓋救傷開刀請假,但恢復不好心情沮喪,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海巡總局直屬船隊指出,黃姓隊員從北部調派興達港基地服務一年多,表現無異常,事發前日跟同仁互動也很好,但24日下午到了備勤接班時間,同仁以為他睡過頭去查看,才發現他用兩層塑膠袋套頭,雙手上銬倒地,送醫仍回天乏術。

同事抽屜找到遺書,內容提到沒把病治好,造成大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船隊表示,黃有3個在學孩子,家屬對此沒有多做表示,船隊同時也會對同仁進行心理輔導。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