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召喚她?酒店正妹離奇墜天井亡 有如台版藍可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版藍可兒事件?台北市一名26歲的酒店正妹余涵勳,4日在桃園帝豪酒店7樓離奇墜下天井,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她當時神色恍惚,赤腳從員工休息室獨自走出,拉長脖子的模樣就像是前方有人在呼喚她,由於她神色詭異引同事側目,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就發生意外。

▼余女赤腳走在紅毯上,神色詭異。(圖/《東森新聞》提供)

酒店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凌晨2時06分41秒,余女坐在7樓休息室沙發上,同事路過發現她神色詭異,回頭看了她一眼,隨後監視器畫面中斷25秒,直到2時07分18秒時恢復,當時她獨自赤腳走在紅色長廊上,身形搖晃不穩,走到長廊底時丟了一個垃圾,隨後伸長脖子,似乎有人在前方呼喚她,沒多久就被發現身亡。

余女原本在台北市酒店工作,4日被調往桃園市帝豪酒店支援,沒想到當天就被發現掉落至酒店旁的天井,送醫不治。警方研判,余女應該是自行走到廢棄的電梯天井墜樓;不過家屬認為,酒店的監視器經過剪接,質疑不是意外,余女姊姊回現場招魂,連擲3次都出現「聖筊」,認為「妹妹有話想說」,要求警方釐清疑點。

▼余女當時在7樓休息室,神色詭異引起同事側目。(圖/《東森新聞》提供)

加拿大華裔女大生藍可兒(Elisa Lam)2013年陳屍洛杉磯飯店頂樓水塔命案震驚全球,她最後身影就是在飯店被電梯監視器所拍下的詭異影像,當時似乎正與人交談,隨後離奇全裸死在大樓水塔內;而余女最後的影像,也彷彿「被呼喚」走出休息室,接著被發現墜天井亡;兩案的巧合,令看過影片的人直呼:「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