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樹姍稱慈濟沒似是而非的名嘴 許常德:只要夠貪就行

▲葉樹姍昨天說,慈濟體系因為沒有名嘴,所以至今才召開記者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基金會昨天宣布撤回內湖開發案,慈濟文化志業副執行長葉樹姍表示,至今才召開記者會的原因是,慈濟雖很會救災,但體系中沒有名嘴,面對似是而非的事,怕捲入口水紛爭;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則要批評者懺悔口業。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表示,老是派這樣程度的人出來說話,只會加速讓大家抓狂。

許常德17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葉樹姍說慈濟有很多人救災,就是沒有似是而非、會說話的名嘴,請她舉例哪裡似是而非,不然她才是似是而非的大嘴巴,「罵人都不用證據嗎?」慈濟怎麼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如果不會說話就能圈那麼多地、收那麼多用不完,還能買股票的捐款,難怪都不用會說話,只要夠貪就行,那才是似是而非的矯情騙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說,如果慈濟一直派釋昭慧、葉樹姍等人出來,只會加速讓大家抓狂。(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對於釋昭慧要批評者懺悔口業,許常德認為,她自始至終最在乎的就是批評者,因為她覺得證嚴是完美的,所有批評都是口業,「如果慈濟老是要派葉樹珊和釋昭慧這樣程度的人出來說話,慈濟啊,只會加速讓大家抓狂」,如果慈濟總是將信徒不分學歷都教育成這樣,那慈濟的終點將會更難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