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彭文正閃辭《正晶》主持 段宜康讚:典範!

▲段宜康讚彭文正是「典範」。(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16日閃辭《正晶限時批》主持工作,甚至在臉書爆料慈濟向電視台施壓。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大讚彭是「典範」,並強調現在該給個說法的不只是慈濟,「壹電視不能悶不吭聲,全當事情沒發生!」

彭文正在臉書PO文指稱,慈濟一邊開記者會一邊施壓媒體,要讓民眾看到一齣「慈濟已退讓」的溫馨劇,因此他決定辭去《正晶限時批》的主持工作,甚至列出7項觀點質疑慈濟,就算慈濟封得了壹電視也封不了他的口。

▲16日晚間的《正晶限時批》結尾出現「黑手來了不如歸去」的藏頭詩。(圖/翻攝自PTT)

而有媒體報導,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否認慈濟施壓一事。對此,段宜康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大讚彭文正是「典範」,並強調,該給民眾一個說法的不只是慈濟,「壹電視不能悶不吭聲,全當事情沒發生!」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響應,有網友表示,支持彭文正的理念,慈濟和NCC堵不了全民的嘴;也有網友說,「慈濟第一次惹火我,喜歡的電視節目被奪走的憤怒是很可怕的。」;甚至有網友氣得直呼,「沒有正晶看什麼壹電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