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祝台北無災無難」 釋昭慧:請問何「重」之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基金會昨天召開記者會,確定撤回內湖園區開發案,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聞訊後表示,原本內湖園區原預定做為台北市災難救助庇護地,現在弄成這種局面,只能祝台北市永遠無災無難,此話一出,引發外界批評。對此,釋昭慧解釋,「誠心祝福台北市無災無難,請問何『重』之有?」

▲釋昭慧認為,誠心祝福台北無災無難,何「重」之有?(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昭慧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當天下午接受記者的電訪,後來發現訪問中的「所有血口噴人的惡言都應懺悔口業」這句話,遭誤寫成「所有血口噴人的惡言都會受到業報」,雖然知道是誤寫,但「我真不願在慈濟如此忍辱負重而自願退讓的情況下,又有人藉題發揮,讓我這個只是講幾句真心話的「路人甲」,喧賓奪主而變成新聞主角」,因此才不得不立即在臉書上發聲明澄清。

對於自己「祝台北市無災無難」一說挨轟,釋昭慧表示,誠心的祝福竟然也成為大家關切的話題,讓她很不解,甚至有人特地向她查證,「是否有講這句話?有人認為這話說得太重了。」她認為,「誠心祝福台北市無災無難,請問何『重』之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