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寫信給朋友「贏了,一起逍遙」 幻想出獄做生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鄭捷不想死了!

▲鄭捷曾說殺人是為了被判死,現在卻一心求活,希望出獄後和朋友一起逍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隨機殺人案主嫌鄭捷一審被法院判處4個死刑,剛落網時他曾供稱殺人是為了被判死刑,但現在傳出他已經沒有求死念頭,還寫信告訴朋友:「贏了,我們還有機會一起逍遙」,甚至幻想出獄後要做生意,因此會全力配合律師「力拼免死」。

鄭捷犯下駭人聽聞的北捷殺人案,造成4名無辜乘客死亡、22人受傷,日前被新北地院判處4個死刑、褫奪公權終身;22個傷者部分,則依殺人未遂罪判處5年2個月到8年不等刑期。法官表示,鄭捷惡性重大至極,人神共憤,且難以教化,「本院欲求其生而不可得,被告鄭捷應與社會永久隔離」。

鄭捷落網時曾向檢警供稱,因為想輕生又不敢自殺,才會下手殺人,要法官直接判他死刑,但現在傳出鄭捷在後期審理階段改變念頭,「不想死了」,曾在庭上表示,「對我造成的傷害願作彌補,也願意接受心理諮商,如果有機會重獲新生,未來不會再殺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鄭捷不但沒了求死念頭,在看守所時還曾寫信告訴好友,他的情況就像落入深夜狂風大浪的海裡,不知道如何漂才能浮出海面活命,為了那些他在意的人,決定交給律師幫他打仗,還說「贏了,我們還有機會一起逍遙;輸了,來世英雄再見!」,字裡行間仍然不見絲毫悔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