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猛「戳」員警太陽穴 醉男嗆聲:從這裡斃了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膽大包天啊!

▲醉漢用手指狂「凸」員警太陽穴,下一秒就被抓住壓制在地。(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10日下午喝醉後,跑到鳳山區孫姓前女友家門前大鬧,孫女不堪其擾報警處理,沒想到洪男見到警方到場還繼續咆哮,甚至大膽地伸出手指猛戳員警腦袋,嗆聲:「從這裡、從這裡開一槍!」囂張舉動當場被警方依妨礙公務罪逮捕。

今年46歲的洪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罪前科,平時靠擺流動攤販維生,10日下午2點多,他滿身酒氣地跑到前女友住處前喧嘩,警方獲報前往了解,洪男的情緒卻更加失控,先是對4名員警破口大罵:「來來來,來外面講」、「你這個臭俗仔」、「不然你們警察可以做什麼?我問你啊!」接著甚至直接動手。

洪男邊罵人邊伸手比來比去,嗆聲「我有很多子彈」,後來甚至不聽勸告,直接用手指頭猛戳員警的額頭和太陽穴,邊說「從這裡、從這裡開一槍」。員警這下子忍無可忍,抓住眼前的手指,幾個人合力將洪男壓制在地,依妨礙公務罪將他逮捕。

洪男被帶回警局後,酒測值高達1.07毫克,雖然酒醒後不斷向員警道歉求饒,直說喝酒誤事,希望警方原諒他,但酒後失態還在警察頭上亂來,訊後還是被依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