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性侵女子 誆「用小鳥吸出液體,嬰靈隨液體排出」

▲台中一名女子聽信神棍驅魔說詞,三度脫光全身衣物任其撫摸指姦。(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何姓視障男子在豐原區經營算命館,2013年6月誆騙一名為情所困的女客,稱她被男友前妻所養的小鬼附身,以驅除嬰靈為由,在一個月內3度以指姦方式發生性關係,並引誘她花費12萬元購買兩顆金元寶改善感情,被發現沒有效果後遭報警處理,4日被台中地院依3個妨害性自主各判刑3年6月,應執行刑4年8月。

判決指出,被害女子因與男友感情不睦,向何男開設的算命館詢問求助,何男在收取6000元後,誆說她被嬰靈附身,必須買1顆6萬元的金元寶,更建議了一個「比較偏」的驅魔方式,誘使感情受挫、心靈不安的她進入廁所,脫光她全身衣物,以手觸碰其胸部及下體,還問「有沒有高潮?」她回答「好像有。」何便說「那就對了!高潮後會有東西流出來,嬰靈也會跟著出來。」

由於被害人並未順利流出液體,何男便稱驅魔失敗,說「妳體內的嬰靈比較頑劣」,請她過幾天再來,2天後被害人二度前來,何男帶她到媽媽房間,再度以同樣方式性侵,但因為依然沒有流出液體,遂於一周後在其房間進行第三度驅魔,還被女兒看到,讓何男提議下一次約在飯店,並囑咐這件事不要告訴別人,否則沒有效果。何男在此期間還提議「用小鳥把液體吸出來」,並擔保不會射精,但沒能獲得被害人同意。

被害人前前後後去找了何男10幾次,覺得每次都這樣被摸,也看不到效果,好像永無止境,所以才去報警,讓法院判定3次性侵屬實,依法各判3年6月,應執行刑4年8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