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論沒在怕!慘無人道伊斯蘭國 疑打算再火燒17戰俘

▲17名庫德族戰俘被「伊斯蘭國」關在籠子裡,遊街示眾。(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日前火燒約旦飛行員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不僅引發國際輿論,就連中東當地多國政府、恐怖組織也都罕見的同聲抨擊他們慘無人道的行為。但「伊斯蘭國」沒在怕,日前又再度上傳影片,17名庫德族戰俘被關在籠子裡用卡車載著遊街示眾,有消息指他們非常有可能面臨火刑。

據悉,「伊斯蘭國」日前在YouTube上傳影片,畫面中有17名庫德族戰俘身穿橘色囚衣被關在鐵籠裡,並被卡車載著遊街示眾,群眾站在兩旁鼓譟、嘲笑這些關在籠子裡的俘虜。

據傳遊行的地點在伊拉克西北部的克庫克(Kirkuk)「伊斯蘭國」佔領區內,由於先前卡薩斯貝慘死於火刑,許多人擔心,這些庫德族的戰士將慘遭同樣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