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推倒孫女 阿嬤狂甩他巴掌再勒死棄屍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5歲男童不小心推倒了一名女童,結果女童的奶奶竟然心生不滿,狂甩男童耳光,但害怕男童的家人發現,竟把他抓進廁所裡,用繩子和運動褲的腰帶勒死,屍體最後被裝在黃布袋裡,丟在鄰居家後院。

據悉,女童的奶奶姓葉,今年才44歲,平常個性孤僻很少和親朋好友往來,而且常常因為瑣事和鄰居吵架,算是鄰里間的「問題份子」。本月8日下午,她看見5歲男童彭彭把自己的孫女推倒在地,一時氣不過竟狂甩彭彭耳光。

葉婦因害怕彭彭回家告狀,竟把他拖進廁所裡,用繩子和運動褲的腰帶勒死,最後把屍體隨意用黃布袋包起來,丟在鄰居家後院。

根據警方表示,葉婦接受盤問時一開始還全盤否認,直到本月11日凌晨才坦承犯案,案件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審理與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