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假文創真圖利? 柯文哲成立談判小組擬增補協議

(圖/翻攝自松菸文創園區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豐德/台北報導

繼大巨蛋BOT重啟議約後,下一個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盯上的是松菸文創,台北市府已經成立專案談判小組,由文化局長倪重華擔任召集人,也找來都發局、財政局及法務局等首長開會,初步定調將採增補協議方式與富邦談判。

柯文哲一上任就點名,松菸文創園區是假文創真圖利,像是開發單位當初承諾50年要付3億元給市府,平均每年繳600萬元,但去年只繳56萬元,另外文創辦公室每坪租金2200元,但附近大樓最多1700元,明顯超出行情,文創大樓還有電信業者進駐,這也算是文創?。

由文化局長倪重華擔任召集人組成談判小組,內部人士透露,最近已找過都發局長林洲民、財政局副局長陳志銘、法務局長楊芳玲等人開過會,會後定調將用增補協議的方式和富邦溝通。

面對媒體詢問倪重華放低身段,沒有像柯文哲一樣硬碰硬地來,認同「法律上一切合法,可社會觀感不佳」想法。

▼文化局長倪重華擔任召集人,將帶領團隊與富邦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