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擇偶條件更嚴?30歲女老師盼在北市有房「零房貸」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30歲女生的擇偶條件越來越嚴苛,不但要月薪7萬以上,現在還加碼,一位女老師要求他的另一半必須在台北市要有房,而且房貸必須繳清。這個消息一出,網友馬上瘋狂討論,尤其是男性聽到這樣的條件直說真的很難達成。

對於到底擇偶有啥條件,女性上班族接受採訪時表示:「擇偶條件嗎?我覺得個性要先和吧,個性不和的話都不用講,有車有房是加分的條件,但是現在在台北來說,要有車有房感覺不是這麼的容易。」兩位30歲女性上班族都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個性要和最重要,但真大多數人都如此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位30歲女老師擇偶條件不但要有房,房貸還必須繳清,這是要逼死誰?男性上班族聽到這個說法,直言:「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講太困難,難度算高很高,我覺得我有信心未來可以,但是目前還沒有。」

男生聽到都面有難色,不過根據婚友社的調查,女生擇偶條件前2名,分別是工作性質與學歷,薪水條件反而排在第3位。婚友社發言人曹雅芳指出:「如果是危險性比較高,或者是說需要輪班,他可能陪伴家裡時間比較少,那女生就會考慮到他的工作性質。」

女生可以選男生,男生當然也可以挑女生,男生擇偶條件前3名,第一是年齡,第二是個性,第三才是外貌。依照比例來看,女生比較務實,但是務實到要有房,還要房貸繳清,那可能一輩子都不容易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