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跟他們戀愛小心失望而歸 3種「必須遠離」的極品男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套句首席寫手派大星的名言,「在愛情的道路上,無論結果如何,總會有一方受到傷害。」讀來實在是心有戚戚焉。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內容詳列3種現實無比、「誰遇到誰倒楣」的男人,和他們發展戀情,有很大的可能會失望而歸喔。

愛情,戀愛,情侶,交往,男人,嘴砲

▲玩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第一種、情緒化的男人:大部分女人都很敏感,一個細節就能洞悉一切;然而,有些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情緒化,他們會一時衝動而愛上人,之後再莫名地迅速抽離。小編奉勸,遇到這種人還是早點抽身吧!

第二種、說自己很現實的男人: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聊天的話題總脫離不了金錢,或者只想到他的利益,那麼這樣的人一輩子也發達不了。換言之,這樣的男人大多自私自利,總是利益當頭,直到對方失去利用價值為止。

第三、滿嘴胡說八道的男人:這種男人往往一臉老實,但他們可以為了一時快感,說出一些莫名言論,讓女人到頭來只能傷心落淚;如果這種「嘴砲男」靠得住,那世界上也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