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amsonite特賣會下殺3折 搶購民眾:好划算!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新秀麗集團今明兩天舉辦一年一度年末特賣會,旗下Samsonite、Samsonite RED和American Tourister等品牌的行李箱包全面下殺3折起,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更有不少上班族趁著中午午休時間加入搶購戰局。

 

▲新秀麗集團舉辦年度特賣會,不少民眾前往排隊搶購。(圖/記者趙曼汝攝)

Samsonite特賣會於今(29)日早上11點開跑,不少民眾早上9點半就在排隊。據現場消費的民眾表示,大概等候20分鐘就進入賣場,兩只28吋行李箱只花1萬4千元就買到,覺得相當划算。

▲參加特賣會的民眾表示,行李箱的折扣很划算。(圖/記者趙曼汝攝)

新秀麗品牌公關表示,由於今年參加特賣會的民眾非常踴躍,因此品牌會在高峰時段一次開放20位民眾進場,選購時間為20分鐘,希望能讓消費者減少等候的時間。另外,在特賣會現場中以27、28吋的硬殼大行李箱最受消費者歡迎,2013年特賣會的單日銷售成績大約200萬元,今年可望會再成長。

想趁年末出遊前購入行李箱的人,不妨把握明天最後搶便宜的機會;提醒欲前往特賣會的消費者,現場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特賣會資訊
日期:2014年12月29日、12月30日
時間:11:00~19:00
地點:Samsonite內湖門市(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

▲特賣會最受歡迎的行李箱款式之一,型號V97,原價NT$10,500元,特價6,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