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雅!MIKIMOTO把中國結變成時尚項鍊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又要到來,說起新年,最應景的吊飾莫過於代表吉祥如意的中國結了。珠寶品牌 MIKIMOTO 將於 2015 年推出最新「如意系列」飾品,汲取中國幸運結為靈感,如「盤長結」象徵永恆、綿延不絕的好運;而「琵琶結」則代表了豐碩成果之意,將兩種款式的中國結化為珠寶飾品,也意喻著隨身配戴福氣與幸運。

▲日本珠鑽石耳環,NT$125,000元。(圖/品牌提供)

MIKIMOTO 以具有時尚感的玫瑰金來演繹盤長結造型,看似由無數個象徵無限的「∞」符號所構成的盤長結,搭配日本珠之後,更顯優雅別緻,特別是項鍊採取一顆珠一節鍊的「station by staiotn」設計,還能變換出多種配戴方式,儼然將經典中國結造型轉化成時尚元素。

▲日本珠鑽石項鍊,NT$70,300元。(圖/品牌提供)

▲南洋珠鑽石耳環,NT$350,000。(圖/品牌提供)

▲南洋珠鑽石戒指,NT$201,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