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出冬季潮流感?街頭男孩風正當道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冬季冷氣團持續發威,如何在保暖之餘又可以穿出街頭個性 Style ?單品的選擇就是一門大學問。來看看街頭潮流品牌 adidas Originals 如何演繹冬季時尚。

▲品牌代言人全智賢演繹黑白潮流風格。(圖/品牌提供)

街頭男孩風是 adidas Originals 本季的主打風格,以強調個性的純黑色或黑白對比色、幾何色塊元素、 Oversize 寬大風格等為主軸。如搶眼黑白配色的 Oversize logo 上衣,以寬大版型塑造隨性、率性感,下半身搭一條緊身褲就可以很時尚;外罩一件黑色軍裝外套,既保暖又有個性;而腳部也可以選擇閃耀著璀璨銀色金屬光芒的鞋款,無論走到哪,都可以吸引大眾目光。

▲(左)Oversize logo上衣,NT$2,290元;(右)長版針織衫,NT$3,690元。(圖/品牌提供)

▲聖誕金屬光SUPERSTAR鞋款,NT$2,8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