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RIMOWA驚傳全台收店!德國總公司竟已1年未供貨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RIMOWA官網

在台灣火紅的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9日驚傳將逐步收掉台灣全部10餘間門市,僅留下台北仁愛創始店提供維修服務,未來是否會由LVMH集團持續接收營運,還在未知數,由於仍在協商,代理商慶真國際對一切都無法回應。

▲RIMOWA行李箱。(圖/記者李薇攝)

RIMOWA在2003年起由台灣慶真國際獨家代理,15年來創下不少光榮紀錄,不但讓品牌發揚光大,成為行李箱界的夢幻逸品,從2003年起,於台北仁愛路上開店、2011年於敦南旗艦店成⽴台灣顧客服務中⼼,2017年在信義路成⽴獨⽴品牌維修中⼼等,目前的10餘家店面,將逐步關閉,僅留下創始的仁愛店。

▲RIMOWA行李箱。(圖/記者李薇攝)▲RIMOWA行李箱。(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未來是否由LVMH集團接收、持續在台灣經營,目前官方聲明指出「一切都在協調中」不便對外回應,不過在消費者權益上,也就是行李箱損壞的部分,除了2018年的新款商品因為總公司並未提供販售及零件,而且許多部分都已經進行改款,所以只能盡量提供維修服務,其他款式、若有零件仍然會繼續提供損壞維修。

被LMMH集團收購之後,目前亞洲地區的香港、澳門已經全部直營,大陸、日本則是部分直營,很有可能也會慢慢全部被接收,而台灣則是全部代理商經營,因此最後轉為集團總公司經營機會很大,當然在價格、店面的安排上,也會重新洗盤。

▲RIMOWA行李箱。(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