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橋「270度機車引道」超過200傷 網友轟:特技彎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減速慢行比較安全了。

▲重陽橋機車引道彎度達270度。(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許舒銘/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通往新北市三重區、蘆洲區的重陽橋,橋上機車引道設計不良,騎士上橋後必須經過一個270度大彎道,導致常常發生車禍,最近4年已有200多人因此受傷,被網友砲轟是「特技彎道」。台北市新工處27日表示,此彎道已經無法改建,只能加裝減速標誌,提醒機車騎士小心

台北市重陽橋的機車道又彎又窄,晚上燈光昏暗,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去,牆壁上都是擦撞痕跡。一名住戶表示,「滿恐怖,轉彎的話必須要很慢,你速度快的話,就很容易撞到旁邊的護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北市新工處表示,「現況是已經存在了,硬體在這邊確實不容易(改建),那是不是在速限上,我們會和交通局研議一下,也把這個資訊(公佈),減少這個所謂一些意外事件。」

▲▼重陽橋機車引道彎度大,常讓騎士摔車受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