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割闌尾志工 板橋男狂吼:看你不爽,大聲剛好而已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在大聲什麼啦!

▲嗆割闌尾志工的男子。(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罷免國民黨立委林鴻池和吳育昇的「割闌尾」活動,連署第二階段在27日到期,目前距離門檻仍各差幾千份。一名男子到台北捷運新埔站志工擺攤現場嗆聲,「你罷免他沒關係,我有權利煩你們」,還大吼「看你不爽」。

根據志工上傳的影片,25日晚間,男子先質疑志工不是板橋人,要求看身分證,並質疑擺攤合法性,情緒愈說愈激動;他聽到志工說「先生你不要這麼大聲」,更是拉高分貝嗆「我大聲又怎麼樣,超過10點又怎怎樣!來趕我啊,來測音啊,聲音大聲不是警察在管的啦,是環保局啦。」

「請問住戶安寧你要負責嗎?」男子聽到志工這樣問,繼續拉高分貝說「我負責啊,我吵啊,你們不在這邊,沒人會吵啦!」他聽到志工問「我們在這邊怎麼樣了嗎」,他說「看你不爽,你管我要怎樣,你管我看你怎麼樣,你管我是什麼原因要趕你們!」

「捷運站周邊就是不行啦!」男子堅持割闌尾志工不能擺攤,被制止還嗆「你什麼東西啊」、「大聲剛好而已啦」。他不管一旁民眾打圓場,繼續說「我就衝著他們來的啦!今天沒有人跟我講,我不會來這裡啦。」

志工說,有和林鴻池通過電話,林說罷免他沒關係;男子嗆「你罷免他沒關係,我有權利煩你們」;志工說這樣已干擾罷免,男子不滿地說「干擾罷免又怎樣,去告我啊,我哪裡有犯錯了嗎?哪裡干擾?動手了嗎」、「為我好,好怕喔」。

據了解,男子在警察到場後,繼續質疑為何捷運站附近可以擺攤,還不斷要求開單;員警則不耐地回說「警察是我還是你?我要不要開單關你什麼事啊?」

▼男子嗆聲影片1。(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男子嗆聲影片2。(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