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 翟本喬「本人」Cosplay犬夜叉發雞排

▲犬夜叉翟神即將現身?(圖/翻攝翟本喬臉書)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27日將會帶著雞排到媒體總部門口趴趴走,還在臉書預告「犬夜叉的衣服也準備好了」,不過有網友懷疑「是來領雞排的鄉民穿吧」,《aniarc news 動漫新聞》獨家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是他們協助準備服裝,翟本喬「本人」的確會Cosplay犬夜叉。

《aniarc news 動漫新聞》主編王曉貳表示,看到翟本喬PO文要穿犬夜叉衣服去發雞排,就馬上主動聯絡免費提供服裝,並在一個小時內火速找到正確尺寸,不過犬夜叉其實是時間有點久遠的漫畫,所以找的過程還是費了一番力氣,但他笑說「這是我們的專業啊!」,也會全程隨行紀錄「雞排行程」。(更新:動漫新聞報導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下午三點!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門口領翟神雞排+ETtoday熱奶茶吧!犬夜叉發雞排百年難得一見啊!錯過可惜!

【翟神雞排行程】
12:00 《中央社》       台北市松江路209號
13:30 《三立電視》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
15:00 《ETtoday東森新聞雲》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16:30 《聯合報》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

【翟神雞排+ETtoday熱奶茶ID】

雞排
店家:派克雞排(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120號)
油品來源:大統益
換油頻率:店員回覆,不一定,由店長更換。
雞肉來源:派克統一配送(採購自各大知名肉廠,如大成、卜蜂、立蜂等。)

熱奶茶
店家:50嵐(昆陽遠東店)
茶葉:阿薩姆紅茶,總公司統一配送。
奶精:三花奶精(雀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