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本喬發雞排囉! 27日下午三點ETtoday門口見!

▲翟本喬公佈「雞排行程」啦!(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27日「雞排行程」公佈啦,下午三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部門口發雞排。他日前在臉書「幽默地」說,「早知道幫連勝文選」,引發熱烈討論,隨後澄清只是「玩笑話」,如果《ETtoday東森新聞雲》、《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中央社》轉貼「更正文」,就在各媒體總部門口請吃100份雞排。

翟本喬27日的雞排行程依序是,《中央社》、《三立新聞網》、ETtoday東森新聞雲》、《聯合新聞網》,下午三點會出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部,民眾除了可以領雞排,我們也加碼贈送「熱奶茶」。

翟本喬一路從台北市中心向東發雞排,直到新北市汐止區,總行程18.4公里,他還和萬華社福中心、芒草心協會或人安、恩友、活水泉等直接服務街友的團體合作,另外加送400 份便當,最後幽默的說「犬夜叉的衣服也準備好了」。

文章PO出不到35分鐘,馬上吸引1000多位網友按讚,不過不少人的注意力被最後一句話吸走了,還留言說,「期待犬夜叉!!!!!」、「本文關鍵句: 犬夜叉的衣服也準備好了。」、「小兔扮七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