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麵包冠軍」內幕直言:吳寶春不意外 翟神點評很難持續成功

▲▼文青別鬼扯發文談論吳寶春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文青別鬼扯)

▲文青別鬼扯發文談論吳寶春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文青別鬼扯)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寶春在官方臉書發文宣布支持兩岸一家親,身為中國人,是他的驕傲,掀起網路風波,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合體吳寶春召開記者會,強調吳寶春是台灣之光,希望台灣人能夠做他的後盾。不過粉絲專頁「文青別鬼扯」發文直言「吳寶春不意外」。

「文青別鬼扯」文中透露,吳寶春當初參加麵包大賽的時候,其實是經過許多默默的幕後功臣協助,從一開始弄清楚比賽規定,接著團隊訓練等,都是必須要有專業人士籌劃與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台灣烘焙界「哈佛大學」之稱的「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就是台灣主導參賽的單位。該文透露,在榖研所的支持與鼓吹下,包含吳寶春等幾位台灣頂尖麵包師傅才有機會前往法國參賽。「一個能出國比賽的團隊能組成,絕對不是拿起手機把這些人約一約就能搞定的事。」

不過,就當吳寶春將世界冠軍捧回台灣,成為台灣之光、媒體寵兒後,他卻從未在媒體前感謝過這群曾經支持、提拔、協助過他的人與廠商,「他把這一切都歸功於他自己。」該文透露「所以過去他曾在媒體面前配合風潮,展現一副不屑中國大陸市場的屌樣,不讓人意外。如今為了中國大陸市場,又變了個人,同樣也不讓人意外。」

▲▼文青別鬼扯發文談論吳寶春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文青別鬼扯)

▲翟本喬點評「如果把團隊的表現都認為是自己的,那就很難持續成功了」。(圖/翻攝自Facebook/Ben Jai )

和沛科技創辦人「翟神」翟本喬也在臉書分享該文說「原來如此」、「如果把團隊的表現都認為是自己的,那就很難持續成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