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國民美魔女 43歲主婦箕輪玖美奪冠

▲日本美魔女箕輪玖美。(圖/取自livedoor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五屆國民美魔女出爐,由43歲、生了3名子女的家庭主婦箕輪玖美奪冠,她還奪得「優質美魔女」(プレミアム美魔女賞)、「礦物質美魔女」(ミネラル美魔女賞)的頭銜,堪稱三冠王。

美魔女大賽從2010年舉行第一屆,參賽者都是40歲以上,熱愛健身保養、自信又有魅力的女性,本屆共有1850人報名參賽,21人進入決賽名單,再由觀眾、網路投票,加上7位評審給分,最後在21日於東京決選揭曉。

▲日本美魔女大賽的參賽者都是40歲以上,自信又有魅力的女性。中為箕輪玖美。(圖/取自livedoor News)

美魔女賽事強調不只看外表,而且內外都要達到平衡的黃金比例,決賽要經過泳裝、個人風格服飾、禮服三關,最後由評審提問看急智反應。箕輪玖美當過6年模特兒,25歲想當歌手但未如願,當全職家庭主婦前,曾當過10年的老闆秘書。

▲▼箕輪玖美台上表現與台下生活照。(圖/livedoor News、bimajo.jp)

箕輪玖美小檔案:
居住地:東京
出生年月日:1971年6月18日
身高:168公分
體重:52公斤
血型:B型
胸圍:88公分
腰圍:62公分
臀圍:89公分
職業:主婦
家庭成員:夫、子女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