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保溫海鮮冷藏!」宛宛兒神解正妹冬天上多下少

▲宛宛兒神解為何女生冬天上半身多下班身少原因!(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低溫來襲,所有人都將自己包成一團以免受凍。但在街上還是可以常看到辣妹總是上半身包得很緊,下半身卻穿著清涼的短褲,讓人不禁好奇「是都不會冷嗎?」網路正妹宛宛兒對此現象就神解表示,「因為牛奶要保溫、海鮮要冷凍!」讓網友看到就大笑雖然是老梗但從宛宛兒嘴巴說出來就「笑果十足」。

總是以勁辣發言獲得網友喜歡的宛宛兒,日前以「你是有30公分ㄏ一ㄡ」笑翻網友。近日氣溫逐漸降低,但街上的辣妹卻總是以上半身多下半身少,是不怕冷嗎?只見宛宛兒就身穿短褲,上半身裹著緊緊說,「因為牛奶要保溫,海鮮要冷藏!」還為了回應不明白意思的網友,用台語發音說,「海鮮就是鮑魚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以後迅速獲得網友熱烈回應,宛宛兒表示雖然是老梗重玩,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港覺」!有網友就說,每次看宛宛兒的影片都要轉很小聲,要不然被旁邊的人聽到都覺得「羞羞的」;也有網友神問表是那「香腸」要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