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嫌女友胸部小」 宛宛兒嗆挑剔男:你是有30cm厚?

▲宛宛兒:男人總是愛嫌東嫌西。(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辣妹「宛宛兒」直率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4日她在臉書表示,有女粉絲說男友總嫌她胸部小怎麼辦?宛宛兒說男人總是愛嫌東嫌西的,一下嫌女生屁股大,一下又嫌胸部小,或是腿太粗......。於是她特地錄了一段影片,一臉狠勁地回應男人們的挑剔,讓網友忍不住哈哈大笑。

宛宛兒4日在臉書說「剛剛一個女粉跟我分享他男友總愛嫌她奶小~我想叫她回這句話好嗎」,她說男人總是愛嫌棄女人的身材,除了胸部小還有很多可以挑剔,她用台灣國語學男人的口氣「喔~卡稱(屁股)這麼大」、「你那麼肥,不要再吃啦」或是「夭壽哩,腿有夠粗哩」......等常聽到的批評女生的語句。

宛宛兒最後突然靠近螢幕,瞪大眼睛說,「X!你是有30公分厚?」突然神來一句,讓許多網友大笑,有人認為「男人最可悲就是剩一張嘴」、「真的,既然要在一起就要連缺點也看成優點~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還有人開玩笑說「原來我29公分還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