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啟示錄?諷柯影片「明天過後」30分就被檢舉下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柯文哲的政策內容製作「明天過後」影片,於25日傍晚發布在臉書黨部的粉絲頁上,內容模擬若柯文哲當選一年後,台北會變成如何,藉此質疑柯文哲政策的可執行性低。

情境設定在未來2015年,柯文哲當選一年後。一位上班族女性想搭公車,但站牌公告顯示,根據海量分析,公車路線取消,並提示這是柯P新政#16,取消無效率的跨市過長公車路線。另外,途中還遇到一群飆Ubike趕還車的騎士,藉此提醒市民柯P新政#23,直指Ubike會成功是國人貪小便宜文化造成,影片最後「2015年的台北,還能發生什麼事」,預告還有下集。

不過,影片上傳不到30分鐘,隨即就遭到網友惡意檢舉,影片不僅被迫下架,甚至連粉絲專頁都因檢舉而暫時停權。對此,連陣營表示,是柯文哲支持者心虛不願誠實面對空洞的政策,惡意檢舉只是證實柯文哲的政策根本禁不起市民的檢驗。

藍營透過時空模擬的創意影片,引起網友廣大的關注與討論,希望藉此方式避開口水事件,呼籲選民理性回到政策面來討論,不失為一個選戰奇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